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虎你來想、大聲講,雲林縣兒少代表培力大成功!🎉

  • 發布單位: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-社會救助行政科
  • 發布時間: 2022-02-16

虎你來想、大聲講,雲林縣兒少代表培力大成功!🎉

🌸迎虎年的到來🐯,年後我們雲林縣政府第五屆兒童及少年福利諮詢代表,今(16)日於本縣青少年基地召開今年度第一次臨時會。📚

本府於鄰近斗南火車站旁提供專屬青少年使用的基地,其中有練舞室、練團室及桌遊室,希冀未來有更多青年學子善加運用🌼,本次兒少代表會議也在此兒少基地召開。✏️✏️✏️
兒童及少年福利諮詢代表,除固定的定期會外,亦於必要時可召開臨時會議,為提供本縣兒少相關權益及代表多數兒少需求發聲,兒少代表們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之討論和提案🗒📒📝。

本次會議邀請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到場,為新一屆兒童及少年福利諮詢代表勉勵,也期許透過每次的會議討論,蒐集相關的資料與分析,透過大家的腦力激盪後給予回饋,促進本縣兒童及少年福利之福祉,並祝福兒少代表新的一年學業步步高升💪🏻💪🏻💪🏻。

相關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