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雲縣府辦理智慧福利資訊網-E化團體網教育訓練

  • 發布單位: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-社會救助行政科
  • 發布時間: 2023-05-12

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12.04.25

雲林縣政府今(25)日及明(26)日於雲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6樓大禮堂辦理「社政系統-雲林縣智慧福利資訊網後續擴充功能及服務」E化團體網教育訓練,為提供各團體更優化及便利性之線上申辦、會務、財務管理,及可簡易產出活動計畫書之系統功能,進行優化本縣E化團體網之操作介面,期待藉由本系統之建置,協助本縣人民團體、社區發展協會及合作社進行線上管理各項資料庫。

張麗善縣長表示,本縣目前共有444個社區發展協會、1,759個人民團體、125個合作社,本縣相當重視各社區、社團及合作社,因為都是協助推動縣政的好夥伴,而大家持續投入各項活動的推動,也進而擴大公私協力服務的量能,今年是雲林減碳生活行動年,邀請全民共同來參與,運用擴充E化團體網線上申辦等功能,逐步朝向線上送審,無紙化邁進,期待大家攜手合作共同努力。

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,自張麗善縣長上任以來,縣府積極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服務,為讓社會大眾更加便利申請各項社會福利資源,建置「雲林縣智慧福利資訊網」,其中包含了志工專區、各福利資源查詢及線上申辦、更設置社會福利地圖提供民眾查詢社區活動據點等,為更加擴及各團體之申辦需求、管理功能,本府自去(111)年即進行雲林縣智慧福利資訊網擴充功能,將原本建置之E化團體網進行優化並將其導入智慧福利資訊網,擴大本網站之使用效益,進而提供民眾更方便之及時申辦。

在強化推動各項高齡友善服務策略上,同時提升服務之品質,期待未來雲林服務持續多元推動,在縣府的領頭之下,提升全民減碳生活風氣及行動意識,讓雲林不斷上場,共創更美好的雲林。

相關圖片